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♞心的感受♞


今天一位老朋友約我吃飯,直覺上他應該是想要和我說些什麼。

知道他的問題問之後,就和他吃飯聊天,也給了他一些建議。

而在聊天的過程當中,我可以感受到他心輪的變化。

有趣的是,我慢慢開始理解到,心輪的感受,

還有它要告訴我什麼。



但是心輪能夠給的訊息,真的超複雜與多變的,

之後我得學著去分辦出它們的意義。

另外在對談中我也體會到了,我太想要和他分享某些事物,

造成我的能量大量釋放,讓我自己瞬間昏沉沉的,

而對方的感受也一樣。

當我馬上轉移話題,又去上了洗手間回來之後,

才感覺到好一點,但仍是虛弱的。

我給了他一些建議,但也提醒了他,

決定權都在他自己的身上,

他的想法決定他自己的未來。

1 則留言: